鲜虾蘑菇塔的做法

【导语】: 除夕年夜饭讲究吉祥如意,菜名更是寓意丰富,小编为你推荐一系列年夜饭家宴菜单之花开富贵,今天为你推荐的是年夜饭家宴菜谱之鲜虾蘑菇塔,详情点击查看鲜虾蘑菇塔的做法

2016猴年年夜饭专题

  【花开富贵】鲜虾蘑菇塔

 

  主料:口菇 (八个)、肉糜 (100克)、虾仁 (100克)

  辅料:芝士 (20克)、土豆 (一个)

  原料图如图。

  口菇去梗用比口菇小的勺子小心的挖成小碗状,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厚,太薄容易破,太厚口感不好,挖出来的口菇碎和梗一起切碎备用。

  虾仁,肉糜,口菇碎一起剁碎,加盐,黑胡椒,橄榄油一起搅拌均匀。土豆切成薯格形状。

  肉馅逐个填入蘑菇,用勺子整成光滑的球型,最上面撒芝士,披萨草。烤盘上放锡纸,刷一层黄油。把蘑菇塔和土豆放上去。

  烤箱预热210-230度,烤15-20分钟。看各家烤箱情况,以蘑菇塔表面微黄即可。

  取出摆盘。

  小窍门:

  1,这个不要用香菇,香菇味道太浓,会遮盖肉馅的香味。但是可以试试香菇做中式的百花香菇酿肉。

  2,肉馅中最好不要加酱油料酒什么的。保持原味清淡。

  3,木有烤箱的同学,蒸也是可以的。

  【相关专题】:了解更多关于年夜饭之招财进宝做法点击查看专题《《《年夜饭菜谱之招财进宝

  【推荐专题】: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年夜饭预订指南点击查看专题《《《2016深圳年夜饭预订指南

  【小编推荐】

  年夜饭家宴菜单之招财进宝

  年夜饭菜单吉祥菜名之花开富贵

  年夜饭热菜菜谱推荐

  2016年夜饭主食菜谱推荐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