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风味火腿的做法

【导语】: 2016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年夜饭吃什么菜呢?年夜饭家宴菜谱必然少不了,招财进宝寓意招来财气,财宝,新年来个吉祥菜“招财进宝”,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年夜饭家宴菜谱——经典风味火腿,详情点击查看经典风味火腿的做法

2016猴年年夜饭专题

  【荷美尔18般美味,“宴”惊四座】金玉满堂——经典风味火腿

 

  “此道宴客菜使用了荷美尔经典风味火腿和南瓜搭配而成。 南瓜选用的是绿边的,蒸出后略带甜味,不用再额外添加调料,且这种南瓜蒸出来的颜色正好符合我心中的金和绿的主题——金镶玉,吉祥如意。荷美尔经典风味火腿切成薄片,入油锅中略微煎一直,味道更赞。摆放在中间,又有“众星拜月”之感。总之这是一道操作容易、味道清爽的宴客菜。 根据菜品的颜色和形式,我将此道菜起名为“金玉满堂”。祝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财源滚滚。

  主料:荷美尔经典风味火腿 (半根)、绿皮南瓜 (一块)

  辅料:植物油 (10克)、红辣椒 (适量)、香葱 (适量)

  荷美尔经典风味火腿准备好

  南瓜刮掉外皮,切成厚约4毫米的薄片

  荷美尔经典风味火腿取出

  切成厚约2毫米的薄片

  入水开的蒸锅中,大火蒸4分钟即可锅

  蒸南瓜的同时,在煎锅中放少许油,放入火腿片,小火煎熟后

  南瓜蒸熟后出锅,将煎好的荷美尔经典风味火腿片摆在中间,再点缀些许红辣椒和香葱

  端上桌,与家人、亲朋好友同享用吧!祝亲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财源滚滚、金玉满堂!

  小窍门:

  南瓜不要熟得时间太长,否则会太软夹不起来,蒸熟即可,还能保持住形状和颜色;南瓜本身个有甜味,不用再额外加调料了;火腿的味道更赞,略微煎一下,热吃更美味!

  【相关专题】:了解更多关于年夜饭之招财进宝做法点击查看专题《《《年夜饭菜谱之招财进宝

  【推荐专题】: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年夜饭预订指南点击查看专题《《《2016深圳年夜饭预订指南

  【小编推荐】

  年夜饭家宴菜单之招财进宝

  年夜饭热菜菜谱推荐

  2016年夜饭主食菜谱推荐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