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南瓜饼的做法大全(图)

  巧克力南瓜派

  配料:

  巧克力饼干屑 2杯,溶化牛油 90g,红糖 30g,速溶咖啡 1/2茶匙,盐 2.5g,南瓜酱 425g,炼乳 340g,红糖 3/4杯,全蛋 3个,玉米淀粉 15g,盐 5g,香草香精 15g,肉桂粉 3.75g,姜粉 2.5g,肉豆蔻 1.25g,丁香粉 一小撮,巧妃黑巧克力(切粒) 170g,多脂奶油 3/4杯,牛奶巧克力(熔化) 57g。

  巧克力南瓜派做法:

  1. 预热烤箱至177℃。

  2. 在食品加工机内,将巧克力饼干、红糖、速溶咖啡一起加工成粉状。倒入熔化的黄油,继续加工,直至成湿的糊状。

  3. 将面糊倒入9寸派盘内,将面糊向底部及边缘按压至糊面均匀。烤焙10分钟后,置于一边冷却。这时将烤箱调低至163℃。

  4. 在大碗内,将南瓜泥、炼乳、红糖、鸡蛋、玉米淀粉、盐、香草香精、肉桂粉、姜粉、肉豆蔻粉、丁香搅拌均匀。

  5. 将4倒入派皮上,烤焙1个小时。取出,冷却至室温。

  6. 将黑巧克力、多脂奶油放入耐高温碗内,在炖锅上熔化。若混合物变得光滑发亮,将其倒在南瓜派上,并放入冰箱冷却,直至凝结。

  7. 熔化奶油巧克力,将其淋到派上。冷藏8小时。

  8. 吃的时候应先冷藏防止南瓜冻熔化。用热水烫底后,用小刀将派切成几块即可。

  【相关推荐】

  2015年感恩节是什么时候

  【更多感恩节吃什么推荐】

  西方感恩节大餐菜单

  感恩节的由来与来历 中国人感恩节吃什么

  感恩节的食物有哪些 感恩节必吃的三大特色美食

  盘点感恩节的饮食习俗

  盘点西方感恩节吃些什么

(更多感恩节南瓜饼的做法,精彩尽在下一页)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