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餐桌上必备四大菜谱

【导语】:2015感恩节快到了,近年来,以感恩为主题的感恩节很受国人青睐,那么,感恩节吃什么菜呢?感恩节做什么菜给家人、长辈吃呢?小编为你分享了感恩节餐桌上必备四大菜谱

 

深圳感恩节美食专题

 

  感恩节菜谱推荐

  主菜:火鸡

  一顿丰盛的感恩节大餐,香喷喷的烤火鸡是必不可少的主角,因此感恩节有时也被俗称为“火鸡节”。关于“火鸡为何会作为感恩节的主食”这个问题众说纷纭,至今没有定论。但普遍认同的一种说法是,喜欢吃烤鹅的欧洲人在移民到美洲之后,发现那里物产贫乏,只有遍布山野的火鸡,于是只好将就着食用,却意外地发现了其中的美味,从此它们就被选为感恩节的主菜,延续至今。

  餐桌火鸡多态

  烤全火鸡

  外皮金黄酥脆的烤火鸡是传统的感恩节主菜,最传统的做法是焖烤。在美国,通常是把火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后用烧烤袋包好,整只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端上桌后,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给大家。根据个人口味浇上卤汁,香嫩的火鸡就可以入口了。

  火鸡香肠

  各式各样的香肠总是备受人们喜爱,火鸡涉足香肠王国让人们的餐桌上又多了一种美味。“台湾火鸡”推出了原味、红麹、绍兴酒三种口味的火鸡香肠,既可以当做餐桌佐菜,也能与面包结合为松软可口的三明治,低脂又富含营养素的火鸡香肠一定会让你唇齿留香!

  火鸡比萨

  感恩节的到来让比萨换上新装,馅料也选择了节日宠儿火鸡肉,金黄的比萨饼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嫩滑的火鸡腿肉是最好的选择,将其融入薄厚适宜的比萨饼中,沁心的口感诱人食欲,如果放点芝士,还可以让面皮的口感Q起来。爱吃比萨的你别错过美味火鸡比萨。

  火鸡汤

  咸鲜的火鸡汤征服了食客挑剔的味蕾,感恩节的餐桌上火鸡骨架占据了一席之地,将烤好火鸡剩下的骨架用刀取出,放入锅内用姜片熬,乳白色的火鸡汤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如果想吃一餐火鸡全宴,搭配一款这样的汤醇味鲜的火鸡汤会是你的甜蜜之选。

  火鸡餐必配

  培根炒抱子甘蓝

  抱子甘蓝看上去像超小型卷心菜,味道要比卷心菜重,作为西餐中的常用配菜,颇具异域风味的抱子甘蓝与培根一起爆炒后,清香爽脆,鲜味四溢。它与烤火鸡的完美搭配使得餐桌上色、香、味、形更趋完美,也使火鸡餐更趋于营养均衡。

  火鸡面包

  作为火鸡餐的主食,酥脆的火鸡面包口感细腻带有坚果的天然香气,它是将切碎的面包与鸡胸肉、鸡蛋清及夏威夷果、核桃等坚果均匀搅拌,将其做成卷状,入锅蒸25分钟即成。一片片切下来,乖巧的造型让它更讨喜了。

  【相关推荐】

  感恩节菜谱推荐

  【更多感恩节吃什么推荐】

  西方感恩节大餐菜单

  感恩节的由来与来历 中国人感恩节吃什么

  感恩节的食物有哪些 感恩节必吃的三大特色美食

  盘点感恩节的饮食习俗

  盘点西方感恩节吃些什么

(更多感恩节食谱推荐,精彩尽在下一页)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