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开胃 糖醋韭菜的做法

【导语】: 这道韭菜炒鸡蛋淋上糖醋汁,瞬间变得更加下饭了。这道菜红的黄的绿的颜色搭配超好看,赶紧学起来。

      糖醋韭菜炒鸡蛋

  食材

  主料:韭菜100g 鸡蛋4个

  辅料:油适量  番茄酱20g  香醋15ml  白糖25g 生抽10ml  盐2g 水淀粉适量 姜末3g

  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取一个小碗加入番茄酱,香醋,生抽,盐,白糖,清水搅拌均匀。

  3.韭菜洗净切碎打入鸡蛋。

  4.加少许盐。

  5.搅拌均匀。

  6.炒锅加油烧热倒入韭菜蛋液。

  7.翻炒至熟盛出。

  8.锅中再加少许油爆香姜末。

  9.倒入调好的料子炒香。

  10.然后加入少许水淀粉勾薄芡。

  11.把糖醋汁浇在韭菜鸡蛋上,吃的时候拌均匀即好。

  小贴士

  糖醋汁的糖醋可以自己尝尝在调整,适合自己口味最好。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