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冬天吃的家常菜

       更多深圳冬天菜谱推荐请点击》》》深圳冬天吃什么家常菜好

       深圳冬天适合煲什么汤

       冬季大补的十款食谱

      萝卜炖羊肉

  原料:羊肉,红枣,白萝卜,白胡椒粒,桂皮,小茴香,盐,冰糖

  做法:将焯过的羊肉放入砂锅,倒入酱油、料酒,最后加入足量的温水。放入红枣和包入了白胡椒粒、桂皮和小茴香、姜片的香料包。中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到八成烂时,用适量的盐和冰糖调味,然后放白萝卜用中火再炖大约30分钟。

  味道:炖羊肉最是暖身,软软的酥酥的又热乎乎的,白萝卜也炖得软烂,吃完立马身体就觉得热热的了。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