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松茸鸡火锅 开业不到12天获5星餐厅

  吃够了火锅,总得要来一份主食压压惊。作为饭桶界一霸,对炒饭的要求可是很讲究的。

  颗粒分明,而且还要有大颗粒清晰可见的松茸!

  △招牌松茸炒饭39元

  搭配上凉菜风味更佳哟!

  老板说要做就要做到极致!细节处处鉴真心

  老板是个二十出头的时尚主编,更是细节帝。

  店里的每一道菜他自己都要亲自品尝才准出品。对菜品味道苛刻的他,对就餐环境同样严格。

  这家店大至店铺整体风格,小到一个勺子、一份桌垫都是他一手设计的。特别一提的是这个吧台,每一个零件都是老板重新组合搭配的,因为足足有1吨重,当时入驻还特意请了20个人抬上来。

  全店遍布破损感、废墟气息。大量运用火车部件。吧台、包厢、卡座,都是由真正的电车改装的,当然这也是出自老板之手啦。

  就是这样一家苛求的店

  才造就12天登上五星好评的成就

  △190长腿欧巴资料见文末哟

  店名:融茸松茸火锅

  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城五区海雅缤纷城四楼4F-007室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 0755-23505046

  人均:105元

  (别忘记15日-23日有折扣哟,能省多少就看你的行动力啦)

  PS:纸巾2元和茶味调料费4元,不参与折扣。

 注:以上信息来源“深圳美食部落”,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地宝立场

  周末快到了,周末去哪儿吃呢?小编每周末带你寻觅舌尖上的深圳美味《《《深圳周末吃饭的好地方(每周持续更新)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重庆火锅排行榜

  深圳最人气火锅店推荐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