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松茸鸡火锅 开业不到12天获5星餐厅

  如果不够还可以来一份鲍鱼提提鲜!

  △招牌小鲍鱼18元

  性价比TOP1

  战斗完这一轮,歇息一会吃点温和的,作为一个价格控,我当然要为广大粉丝谋福利!推荐一款价格才9元的亲民品。

  不要以为价格便宜了就可以偷工减料。我决不允许!蒸蛋上一样有满满的松茸粒才能作为小编推荐。

  △松茸蒸水蛋9元

  独门秘煲

  就算是小小的砂锅煲也不能离开松茸的陪伴,小火慢炖出松茸香,被嫩嫩的排骨狠狠吸收,焖烂的排骨轻松就骨肉分离了。这可是老板“墙裂”推荐的。

  △招牌焖鲜排骨68元

  要是喜欢牛腩的小伙伴,牛腩煲同样棒棒哒!

  △招牌椒焖牛腩58元

  涮完不够往下看

  周末快到了,周末去哪儿吃呢?小编每周末带你寻觅舌尖上的深圳美味《《《深圳周末吃饭的好地方(每周持续更新)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重庆火锅排行榜

  深圳最人气火锅店推荐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