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饼的百变做法之西班牙土豆鸡蛋饼

【导语】:鸡蛋饼怎么做好吃?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一个外国经典做法:西班牙土豆鸡蛋饼,超级好吃。

 

  食材

  主料:土豆200g  鸡蛋2个  洋葱100g  大葱10g

  辅料:食用盐2g 花生油5g  胡椒粉4g

  步骤

  1.原料图:鸡蛋,土豆,洋葱,大葱(可选)。

  2.洋葱去老皮后切小丁,土豆去皮洗净切小丁,切好的土豆丁放入清水里泡掉淀粉,葱切成葱末备用。

  3.鸡蛋打散,放入少量盐。

  4.因家里只有两个鸡蛋,另在蛋液里加了少量面粉和水打散好。

  5.平底锅放花生油烧热倒入土豆丁,煎至金黄。

  6.煎好的土豆丁用铲子铲边上,中间放入洋葱丁继续煎一会儿。

  7.煎至八分熟后捞出。(也可以不盛出来,直接倒入蛋液抹平继续煎)。

  8.煎好的土豆丁和洋葱丁捞出放入打散好的鸡蛋液碗里。

  9.加入胡椒粉调味。搅拌。

  10.平底锅烧热后放油,倒入鸡蛋液用铲子抹平,小火煎至蛋饼表面开始凝结。

  11.煎好的一面翻背面继续煎熟即可出锅。

  小贴士

  最后一步翻蛋饼不要着急翻,先把底部凝固后再翻面,小火慢煎至金黄即可,因土豆提前煎过8成熟了,所以不用担心不熟的。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