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葱花鸡蛋饼

【导语】:今天和姐妹去买水果,看见香蕉就想起黄油,即便没有黄油,我还是买了香蕉决定回来做饼,我的理想是用黄油来煎,但是苦于家里目前没有黄油就用家里现有的一般食用油做吧。

  主料

  香蕉一根鸡蛋2只

  辅料

  面粉100克葱花适量

  糖适量油少许

  香蕉葱花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1. 首先把葱花放入容器,打入两大只鸡蛋,然后打散蛋液,按个人口味放入糖,喜欢甜就多放点,喜欢淡淡的甜就少放点,放入糖以后接着打蛋液,打好蛋液以后放入面粉,接着搅拌,让蛋液和面融合,此刻打好的面糊放置旁边,把香蕉去皮切成小丁,放入面糊中轻微搅拌几下,让香蕉丁和面糊混合在一起,锅预热,转小火,放入少许油(有黄油的放黄油)晃动几下锅让油在锅底滚一圈,倒入适量香蕉鸡蛋液,小火煎,待蛋饼外围变熟翘起,翻面,煎至两面略微焦黄,切成三角形装盘即可。

  小贴士

  个人觉得如果用黄油煎会更加香甜,香蕉容易氧化所以最后放入。做好的饼趁热吃会更可口。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