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每天食谱之十一吃香辣鱿鱼卷

【导语】:正月十一吃香辣鱿鱼卷,不会做的看这边:小编整理了香辣鱿鱼卷的做法。赶紧学起来吧!

  食材

  主料:鱿鱼300g

  辅料:辣酱1袋  孜然芝麻30g 植物油15ml  料酒1小勺 生抽酱油1小勺  米醋1小勺

  步骤

  1.将鱿鱼收拾干净,撕掉外膜(否则会很腥)。

  2.芝麻孜然,辣酱准备好。

  3.将鱿鱼竖切一刀铺展开来;此时鱿鱼的内壁朝上,切出一道道平行的刀纹,厚度为肉厚的四分之三,然后调转九十度,再次切出平行的刀纹。

  4.将切好花纹的整片鱿鱼分割成你所需要长度宽度的长方形小块。

  5.切好的鱿鱼片入沸水焯一下,鱿鱼片即卷成鱿鱼花。

  6.捞出沥干水分。

  7.炒锅放油。

  8.油温7成热后,放入鱿鱼卷翻炒,大火爆炒一分钟,然后加入料酒、酱油、米醋翻炒。

  9.放入辣酱翻炒。

  10.放入芝麻孜然翻炒片刻,马上出锅。

  11.炒好的鱿鱼,很香。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