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食之韩式水泡菜的做法

【导语】:泡菜是韩国很经典的美食,今天这道韩式水泡菜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那种哦,赶紧来看看。

  韩国水泡菜

  食材

  主料:水萝卜300g  胡萝卜50g  黄瓜50g  苹果50g  葱段30g

  辅料:蒜瓣50g  生姜30g  辣椒粉30g  粗盐40g  白糖60g

  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各种材料洗净切片。

  3.小锅加入清水煮开,加入粗盐。

  4.加入白糖。

  5.煮开后关火冷凉备用。

  6.姜蒜拍散。

  7.放入煮茶包中。

  8.辣椒粉也放入煮茶包中。

  9.把姜蒜包和辣椒包放入一个保鲜盒。

  10.然后放入切片的食材。

  11.把冷凉的盐糖水倒入保鲜盒。

  12.加盖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即可食用。

  小贴士

  这个水泡菜一次不用做很多,最好1-2天吃完,时间长了发酸口感不好。

  食材也可以天际自己喜欢的任意一种。

  最好用粗盐,入味比较快。

  各种食材切的稍微薄一点,方便入味。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