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食之韩式冷拌面的做法

【导语】:冷拌面是韩国比较经典的一道食物,做起来简单,吃起来美味。小编整理了相关做法,赶紧学起来。

  韩式冷拌面

  食材

  主料:乌冬面1包  猪瘦肉150g  韩式辣白菜50g  黄瓜50g

  辅料:辣椒酱20g 蒜瓣4个  酱油5ml  醋5ml  料酒5ml  胡椒粉2g  糖5g  熟芝麻3g  鸡精适量  香油适量  葱花适量  盐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黄瓜切片加少许盐腌制片刻。

  3.·把腌黄瓜的水倒掉加入少许糖和醋拌均匀备用。

  4.辣白菜切段备用。

  5.猪肉切小丁。

  6.炒锅烧热把猪肉炒制颜色发白(不用加油)。

  7.加入一杯清水。

  8.煮开撇去浮沫。

  9.加入酱油,料酒。

  10.加入白糖。

  11.再加入蒜末。

  12.用中小火烧煮。

  13.取一个小碗放入葱花,蒜末,熟芝麻,胡椒粉,糖,鸡精,盐。

  14.再加入六月香辣椒酱,酱油,醋,香油。

  15.这是肉末煮制水分已干关火。

  16.把肉末倒入酱碗中,把酱料和肉末充分的拌均匀成为肉酱备用。

  17.乌冬面煮熟过凉。

  18.放入碗中摆上黄瓜片和辣白菜再加入肉酱料,吃的时候拌均匀即好。

  小贴士

  面条可以随意,不用乌冬面也可。

  小黄瓜腌制好可放冰箱,吃的时候再取出,更加的爽脆。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