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道辣菜为你暖胃暖身

  青椒三丝

  7、青椒三丝

  主料:青椒75克。

  配料:香干75克,熟笋75克。

  调料:色拉油30克,酱油8克,白糖3克,料酒2克,水淀粉5克,香油5克。

  制作过程:

  (1)香干切成细丝,放入沸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沥水;熟笋、青椒(去蒂去籽,洗净)切成与香干丝同样大小的丝。

  (2)炒锅置于火上烧热,加入油烧至七成热,放入笋丝、辣椒丝煽炒2分钟,再加入香千丝、料酒、酱油、白糖和少许水烧沸,用水淀粉勾芡,再淋入香油,装盘即成。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