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六年入选米其林餐厅的海岸城越南菜 招牌菜销量900多万

【导语】: 海岸城是深圳有名的美食天堂,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其中越南菜就是代表,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是海岸城越南菜——悦木,连续6年入选港澳米其林推荐餐厅,有着38年的老牌故事,招牌菜更是销量900多万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店名】 悦木

  【地址】南山区海岸城1楼161号(zara斜对面)

  【人均】100

  【营业时间】10:00-22:30

  【招牌必点】悦木牛肉粉、香茅脆炸笋壳鱼

  推荐理由:越南菜在深圳只是小众菜系,做得好的更是一只手都数得过来,现在又有一家出现在海岸城,只凭一碗牛肉粉,已经成为越菜新宠!

  为什么?

  38年的老牌故事,连续6年入选港澳米其林推荐餐厅,越南人的传承,老赵第二代传人坐镇,香港厨师班底,还有……

  【900多万碗的销量,到店必点的镇店招牌】

  镇店招牌是一碗经历了38年,卖出900多万碗的招牌牛肉粉!基本每桌都会出现它的身影,这样上一整套装备的牛肉粉,估计只有他们家才有。

  (一人一份,68元一套)

  可以自己调配河粉的香辣,亲手把金不换一片片摘下来;指天椒和青柠,看个人口味下,指天椒真的很辣,下太多了…..

  这一盘牛肉才是重头戏!一盘大概有6-7片比手巴掌还要大的新西兰牛肉。

  一个人的专属小锅,自己涮牛肉,三起三落,就可以吃了,不需要蘸酱,牛味非常香,加上洋葱,还会微微带甜,这个一定要试!

  涮完牛肉可以加到汤粉里,稍微搅拌就可以吃了,汤粉里本身就配了些牛筋、牛丸,就算把持不住把牛肉吃完了,也没关系的。

  汤河粉是越南菜里丢弃不了的灵魂,评价一家越南菜的基本标准,一定是它。而越南菜,其实不止河粉….

  周末快到了,周末去哪儿吃呢?小编每周末带你寻觅舌尖上的深圳美味《《《深圳周末吃饭的好地方(每周持续更新)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海岸城美食攻略 南山海岸城有什么好吃的

  深圳海岸城东南亚菜馆推荐

  海岸城越南菜哪家最正宗

  南山海岸城购物中心西区美食楼层指南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