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的美味做法之宫保鸡丁的做法

【导语】: 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宫保鸡丁的经典做法,喜欢吃这道菜的赶紧来学习吧。

  食材

  主料:鸡胸肉300g 花生米50g  黄瓜50g  干辣椒2个

  辅料:白糖2大勺  盐1小勺  花椒1小勺  生姜10g  大葱30g  大蒜10g 生抽1小勺  醋2小勺  味精1/4小勺 料酒1小勺 鸡蛋清半个 干淀粉2小勺 胡椒粉1/4小勺

  步骤

  1.所有材料准备好。

  2.鸡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块,加入1茶匙干淀粉、1/4茶匙盐、料酒、蛋清、胡椒粉。

  3.用手抓匀,腌制5分钟。

  4.黄瓜切丁,大葱、干辣椒切段,生姜切粒,大蒜切片。

  5.花生米放入微波炉中高火打2个1分钟,中间取出翻动一下,晾凉后搓去外皮。

  6.把生抽、醋、糖、味精、剩余的干淀粉和盐放入小碗中,加2汤匙水调匀。

  7.锅内放入少许油烧至4成热,放入鸡丁滑散,炒至表面变白盛出。

  8.锅内留底油,先放入花椒爆香,再放入葱姜蒜和干辣椒炒出香味。

  9.放入鸡丁略炒。

  10.再放入黄瓜丁翻炒均匀。

  11.调好的味汁再次搅拌均匀淋入锅内,大火快速炒匀。

  12.最后放入花生米翻炒均匀即可。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