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之鸡肉牛奶可乐饼的做法

【导语】: 这道日式料理鸡肉牛奶可乐饼超级营养,而且做法很简单,亲们赶紧学起来自己做来吃吃吧。

  鸡肉牛奶可乐饼

  食材

  主料:鸡肉250g  洋葱半个  玉米粒2勺  黃油3勺  小麦面粉5勺  牛奶500ml

  辅料:面包粉适量  鸡蛋1个  胡椒粉适量  盐适量 包心菜适量

  步骤

  1.制作可乐饼所需材料有:鸡肉250g、洋葱半个、熟玉米粒2大勺、黄油3大勺、面粉5大勺、牛奶500ml。

  装饰配菜:包心菜。

  2.调味料:胡椒粉、盐巴。

  准备裹衣有:面包粉、面粉、鸡蛋。

  3.先把鸡肉切成小块。

  4.洋葱切碎。

  5.包心菜切丝备用。

  6.炒菜锅裡加入适当的油、放入洋葱、中小火炒成透明。

  7.再加入鸡肉、胡椒粉、继续炒熟。

  8.鸡肉炒熟后、加入熟玉米粒拌炒一下、即可先熄火、备用。

  9.另起一小锅子、放入黄油、开最小火、黄油溶解后、加入面粉、炒拌均匀。

  10.可用打蛋器搅拌炒。(使面粉和黄油融合一起)

  11.之后慢慢加入牛奶、继续一边搅拌。

  (建议:此时还是用打蛋器搅拌炒、黄油面粉比较容易化开、与牛奶融合。)

  12.这是牛奶完全融合於黄油面粉裡的样子。

  (记得火别开太大、以免炒糊了。)

  13.然后再把步骤八的鸡肉加入、继续炒拌至黏糊状态。

  14.然后加入胡椒粉和盐巴调味好、即可熄火。

  15.找个平底盘、稍微均匀涂上黄油、然后把煮好的步骤十五"牛奶酱鸡"倒入铺平於平底盘上、冷却冷藏。

  (倒入铺平於平底盘上、最主要是為了容易散热、与方便分配量的大小。)

  16.这是冷藏两小时后的样子。牛奶酱形成固体状态、然后分成适量的大小、做成一个个的小团子。

  17.小团子表面先均匀的沾上面粉。

  18.在裹一层蛋液。

  19.最后再裹住一层面包粉。

  20.放入约180度的热油裡炸至金黄色、即可捞起。

  21.捞起之后、用吸油餐巾纸吸去多餘的油分、就可以装盘使用了。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