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简单营养早餐的做法

  3、日式养生减肥早餐:苹果苜蓿芽手卷

  要准备的材料:

  做寿司用的紫菜手卷皮一张,苹果一个,芦笋3根(一个卷里放3根),苜蓿芽少许,优格一匙。(这些都是以一个卷的量来算的啊!大家要做的时候算好要吃多少)

  开始做喽:

  1.苹果切成长条状,芦笋入沸水稍微烫熟,放凉备用。

  2.将紫菜皮卷成筒状,塞入一半的苜蓿芽垫底。

  3.接着放入苹果条、芦笋,再将剩下的苜蓿芽放上去,淋上优格即成。

  营养早餐功效:

  新鲜蔬果一口咬定,吃趣十足,营养满分!

  现做现吃的手卷,用料必定要新鲜才行!这道手卷里包的,全部都是新鲜蔬果。以苜蓿芽而言,有着丰富的纤维质,可以刺激消化系统,含有丰富蛋白质及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具有防止过氧化、美化肌肤的窈窕功效,也是制作生态美食时常选用的食材。而紫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等,能够调节体液、消除下半身浮肿,加上口感清脆的苹果和芦笋,手卷一包好,你一定会迫不及待立刻吃光!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