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简单营养早餐的做法

  2、减肥补元气:超健康绿色减肥养生三明治

  要准备的材料:

  全麦吐司面包一包,苜蓿芽一点点就够了,西红柿或番茄一个,奇异果一颗,青苹果一个,火腿一片(根据自己喜好吧),煎鸡蛋一个,起司一大片或者起司粉也可以(我喜欢吃起司啊),哈哈!

  开始做喽:

  1.大番茄、奇异果、青苹果切片,苜蓿芽洗净备用。

  2.在平底锅热少许油(不沾锅就可以连油都不放啰),先煎好荷包蛋,再用剩余的油来煎火腿。

  3.在一片吐司面包上依序放上番茄片、奇异果片、青苹果片、荷包蛋、起司片、火腿。

  4.盖上另一片吐司面包,就完成啰!

  营养早餐功效:

  搭配一杯牛奶或优酪乳,就是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

  可以让你从一早开始精神奕奕到中午!

  只要早起10分钟,就能准备这道既简单又营养充足的早餐。全麦吐司面包的纤维和营养丰富、热量也低,最适合想要变美的你。荷包蛋和火腿虽然是瘦身禁止的食品,但因为是在早餐摄取,热量往往在中午以前就消耗掉,一点也不怕发胖。至于最令人在意的味道方面,因为苹果、番茄、奇异果已经有了水果本身多汁的酸甜滋味,加上来自起司片、火腿的淡淡咸味,所以不需要多加盐或沙拉等其他调味料来调味──真的喔,当你咬下这个超健康养生三明治的第一口之后,就会迷上这些食材组合后的绝妙风味,天天早起做早餐!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