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有什么好吃的米其林餐厅

【导语】:米其林餐厅,是《米其林红色宝典》对各地美食、餐厅收录的餐厅,每年对餐馆评定星级。那么,香港尖沙咀有什么好吃的米其林餐厅?小编为你整理了香港尖沙咀好吃的米其林餐厅,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美食知识:米其林餐厅

  米其林餐厅,是《米其林红色宝典》对各地美食、餐厅收录的餐厅。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米其林指南》。内容为旅游的行程规划、景点推荐、道路导引等。《米其林红色宝典》(又称《米其林红色指南》)每年对餐馆评定星级。

  选择美食:最高标准 米其林餐厅的精致菜肴

  米其林是历史悠久的专门评点餐饮行业的法国权威鉴定机构,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即《米其林红色宝典》。此后每年翻新推出的《米其林红色宝典》被“美食家”奉为至宝,被誉为欧洲的美食圣经,后来,它开始每年为法国的餐馆评定星级。

  那么,香港尖沙咀有什么好吃的米其林餐厅

  唐閣 T'ang Court(NEW) ——米其林餐厅三星

  唐阁装供应多款地道广东名菜。 曾入选美国旅游杂志Travel and Leisure「2001全球100个最叫人拍案叫绝的地方和事物」,美国HOTELS杂志亦选出唐阁为「全球十大酒店食肆」,此外,唐阁更连续两年勇夺香港旅游发展局「美食之最大赏」的「至尊荣誉金奖」。

  地址: 九龙 尖沙咀北京道8号朗廷酒店1楼

  电话: +852-23751133

  营业时间: 12:00-15:00, 18:00-23:00

  【相关推荐】

  香港尖沙咀美食攻略(吃货必看)

  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分布详情 香港小吃首次入围

  香港尖沙咀有什么好吃的 吃货必吃的地道美食

(更多香港尖沙咀有什么好吃的米其林餐厅推荐,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