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烧烤的食材 家庭烧烤最强攻略

【导语】: 深秋啦,要不要在自家阳台或庭院里烧个烤?放好炉子,烧好炭,放上肉翻滚,刷刷油撒撒调料,香气传出去八百里。想想都幸福。不过首先:你要知道适合烧烤的食材有哪些。

      适宜烧烤的食物

  由于口味的差异,各地烧烤的食物是千奇百怪,比较常见的有以下 几类。

  肉类:香肠、羊肉、牛肉、鸡翅,各类鱼丸、虾丸、贡丸、墨鱼丸、羊腰、羊板筋、鸡脖、鸡珍、羊鞭等。

  鱼虾:鱼(各类)、鱿鱼、墨鱼仔、虾、螺肉、干鱼片、蟹、带子、鲜贝。

  蔬菜:玉米、红薯、蘑菇、土豆、青椒、萝卜、生菜、洋葱、西兰花、芋头、山药、大蒜。

  水果:香蕉、甘蔗、菠萝。

  其他:面包、馒头、包子、烧饼、饼干、巧克力、棉花糖、豆筋、豆腐皮、豆干、蚕蛹。

      导航》》》》第二页:烧烤前的准备

      第三页:烧烤诀窍1

      第四页:烧烤诀窍2

      第五页:热门食物的烤制方法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