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冬季养生汤 滋补暖身

【导语】: 冬天了,除了辛苦的工作以外,我们也要给自己补充足够的体力,小编教你7款冬季养生汤 滋补暖身,一起看看冬季养生汤的做法吧。

  星期一:五指毛桃煲乌骨鸡汤

  原料:温氏乌骨鸡一只、五指毛桃100克、猪脊骨200克、芡实25克、姜三片、蜜枣3颗、盐适量。

  做法:

  1.将温氏乌骨鸡、五指毛桃、芡实等洗干净放入汤煲中;

  2.猪脊骨在滚水中煮一下“飞水”,放入汤煲中;

  3.切三片姜放入汤煲中,倒入10碗清水,用猛火把水烧开后,改为文火煲两个小时;

  4.汤上桌前下适量的盐调味。

  功效:芡实有补脾、祛湿的功效,温氏乌骨鸡含有黑色素、B族维生素、18种氨基酸和18种微量元素,而且脂肪含量很低,这道汤能健脾祛湿、利水肿、补气养生。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