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乌鸡汤的做法

【导语】:入冬了,女性们要好好爱惜身体噢,喝喝鸡汤吧,一起看看清炖乌鸡汤的做法。

  清炖乌鸡汤的做法

  原料:乌鸡1只、香葱2棵、生姜1小块。

  调料:料酒、八角(就是传说中的大料)、精盐、味精(或鸡精)[均适量]。

  做法:

  1、乌鸡宰杀洗净,放沸水中焯水,除去血水;

  2、把乌鸡、料酒、香葱、生姜放入砂锅内,用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炖2 小时,加入精盐、味精即可。

  TIPS:

  偶建议这里面再加少许中药(枸杞,红枣,当归,黄芪,山药),功效会更好滴,哦耶`~~~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