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汤土豆焖饭

  骨汤土豆焖饭

  原料:

  排骨汤1碗(根据煮饭的量来决定)、大米2杯、大土豆1个。

  做法:

  1、大米淘洗干净,土豆洗净去皮切丁备用。

  2、把淘洗干净的大米放入电饭煲内,我家两口人,一般都是2量杯米。

  3、在大米中加入排骨汤,按照电饭煲平时的使用水量来添加,如果不够可以用水补足。

  4、土豆微波4分钟。煎锅里放入少许油,煎至表面稍硬。

  5、把煎好的土豆丁放入电饭煲内。

  6、盖上盖子,选择米饭键,开始焖饭。时间到后,香喷喷的骨汤土豆焖饭就出锅啦。

  友情提示:

  1、还可以放入青豆粒之类的一起焖,也很美味。

  2、请让土豆飘在大米上面,这样有助于米饭在一起,加热均匀易熟。

相关推荐 电饭煲做菜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