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美食餐馆推荐

  推荐餐厅四:千味涮

  人均:55元

  推荐理由:经常来这儿吃涮涮。小锅适合一个人,大锅“两个人刚好”。大骨汤底“清淡有味”,不像有些地方“比白开水还纯洁”。肉类、水产“质量不错”,虾上来的时候“还在盘子里跳”,蔬菜也“比较新鲜”。调料“自助”,“各家吃各味”。价格“比较适中”,点套餐“可免锅底费”。生意“异常火爆”,队排得好长,每次都“等到不耐烦”。

  地址: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1楼40A号

  电话: 0755-86286926

  特色菜推荐:大骨汤锅底 牛肉酱 特级肥牛 墨鱼丸 粉丝 锅底 菌王酱 沙茶酱 羔羊肉 牛肉丸 水晶粉 孜然羊肉酱 淮山 大骨锅

  网友评论:

  驯鼠骑士:这家个人觉得比海岸城的好多了,起码空间没那么让人觉得窒息,可能是中午的过,不过离公司比较近,偶尔中午午餐3、4个人过来聚一聚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虽然是火锅店,但偶觉得空气质量比一般的火锅店还是要好的。

  Q波儿77:很早就想尝试一下千味涮了,一直听说他们家的酱料特别好吃,上个月去试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当时去的时候前面排了十几个号,本来想坐卡座的,后来坐了高凳-一人一小锅。服务员即使很忙,但是服务态度很好,这个不是每家餐饮公司都做得到的。他家东西很新鲜,不像某些火锅城用料不新鲜,像泡了水一样。点了套餐,吃得饱饱的,但是唯一的遗憾是味精太多了。呵呵,值得改进。

  1up :味道不错,调味料可真是丰富,好几十款随意搭配。就是去的人太多,等位等到烦。我一般都是选大骨汤,坐吧台的话两个人各1个小锅挺好。料都比较新鲜,味道不错。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