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美食餐馆推荐

  推荐餐厅二:拾味馆

  人均:57元

  推荐理由:“拾味馆”,“重拾原味”的馆子。招牌骨头汤果然“名不虚传”,“牛奶般乳白”的汤底,“鲜甜又浓稠”,尽管“吃得出的味精”,可“瑕不掩瑜”,之后大啃骨头也让人畅快。也有粤、湘、川、浙等地的菜肴供应,“吃辣的不吃辣的都有选择”,价格还ok啦。“朋友一起吃吃”挺“舒服”。

  地址: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御景东方2楼50号

  电话: 0755-86283785

  特色菜推荐:骨汤 大骨煲 手撕鸭

  网友评论:

  rongr1208:大骨汤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风格和六千馆非常相似。环境也不错,价钱还算公道,下次去京基逛的时候应该还会选择这家。

  蓝色流星 :拾味骨汤确实不错,味道浓厚而不油腻,不足之处是骨棒肉有点少、而且炖得不够烂,还可以继续改善;

  拾味香煎鱼也很不错,熟脆而不焦。

  而且京基百纳地下停车三小时以内免费,这一点也很不错。

  allcoco :觉得那里的骨头汤挺好喝的,乳白色的汤在锅中煮沸后香味就飘出来,汤很浓。两个人所以点了小份的,已经足够了,除了吃肉还可以吸里面的骨髓。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