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美食餐馆推荐

  小编记:京基百纳广场——深圳红树湾休闲生活广场,在项目的规划及业态的定位中充分融入了红树湾生态、休闲环境特征,以前瞻性商业理念引导休闲体验式消费,深入洞察华侨城、红树湾富人与世界同步的时尚生活消费欲望,倾情营造优雅、舒适、创意的高尚休闲、生态购物环境,对业态组合、品牌定位、功能配套等方面进行系统规划,使之成为差异化的、具有竞争力的整体,注重生活的品质化与生活享受,改善生活的格调与档次;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文化等为一体,将传统社区购物中心服务功能无限延伸,提供专业化、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生活配套服务,倾力打造环境最自然、感觉最自在、消费最休闲的购物广场,倡导一种“休闲中消费,消费中休闲”的新消费模式,带给所有注重鉴赏和品位的人群一种全新的享受空间,构建无限延展的现代生活。” 今天小编就带你们去寻找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的美食吧!

  推荐餐厅一:上井精致日本料理

  人均:136元

  推荐理由:超级喜欢”他家的环境——“烛光荧荧”,“流水潺潺”,“幽暗宛转”,透着“禅意”,“三两知己漫谈”或“情侣约会”,感觉相当“好”。主打自助,出品配得上“精致”二字,刺身是最爱,“鲜甜美味”。服务态度也“好”,不过“忙碌”时难免照顾不周。哪天荷包鼓鼓时,不妨去试试。

  地址: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L3楼45

  电话: 0755-86286060

  特色菜推荐:三文鱼 烤鳗鱼 鹅肝 天妇罗 鱼翅汤 鲍鱼沙拉 海胆 刺身

  网友评论:

  elizabeth12 :近老公爱上吃上井了

  种类丰富 上菜速度较快

  分量小 那就多点嘛

  我经常是一种甜品要六份的

  老公更是粉丝汤6碗 ==!

  东西很新鲜

  限点的倒不觉得特别

  鹅肝非常好吃 个人觉得比王品的鹅肝还好吃

  服务员态度比较好

  停车方便

  monkeyxie :朋友请去吃的,超豪华自助餐。首先说一下环境,有点暗暗的感觉,但是装修挺好的,然后三文鱼很新鲜,每口吃起来真的爽呀,我吃了好几盘,哈哈哈。之后那个海胆也很不错,没有腥味,吃起来一口一口海水味道,鹅肝不太适合我,但是朋友说不错,然后牛排挺不错,大概7成熟就刚刚好,吃了两块。生蚝有点腥,没有加上柠檬的原因吧,至于其他刺身的话,达到中等水平咯,中规中矩,应该说挺不错了。但是,价格也好贵,要我自己去吃的话,有点难咯。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值得去尝试一下的,下次有钱带爸妈去。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