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暖胃菜做法大全

  (三)抹匀发酵。

  1、白菜铺好,戴上一次性手套,每层白菜都抹匀一层腌料。抹好后排入泡菜盒子里,最后上面再覆盖一层料。

  2、然后密封室温发酵2-3天(夏天室温1天,冬天3-5天),分成小盒装,入冰箱冷藏5-7天后口味最佳。

  (腌制辣白菜味道极大,用过的盒子基本上就不能再做它用了。我是用的泡菜专用大盒子,腌3棵大白菜没问题。分小盒时,最好用玻璃器皿可以好一些。不然就和我一样,先分装在保鲜袋里,然后放入保鲜盒中再入冰箱,这样以后盒子里的味道稍微容易些去除。即便这样,冰箱里还是会串味。所以,一般经常吃泡菜的人家里专门会有一个冰箱单独存放泡菜。)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