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暖胃菜做法大全

  1.韩式辣白菜

  原料:

  大白菜1颗(2kg)、海盐200g左右、韩式辣椒粉200g、糯米粉50g、白萝卜半个、胡萝卜半根、洋葱半个、大蒜2头、姜1小块、苹果1个、梨子1个、白糖50g、虾酱3汤匙、鱼露50ml、黑芝麻少许、韭菜1把、西芹1把。

  做法:

  (一)腌制白菜。

  1、大白菜剥去外面老叶,一切四。

  2、每层都撒入少许盐,尤其是白菜梆处。大的泡菜盒子里放入适量盐,加凉水冲开,然后放入撒好盐的白菜。

  3、都放入后,以水量没过白菜的一半为宜,把盒子里带的网铺在上面,然后压上重物,腌一夜。

  (家庭制作不是太多的情况下,可以把白菜每片都撕开更好腌制。白菜不能光撒盐腌,要泡在盐水里,这样才能腌匀。水也不需要太多,因为一腌白菜会出水,这样上面压上重物,腌制几小时后就能没在水里了。这一过程大约用盐150g左右,具体也要根据放的水量的多少。腌制几个小时等盐全部化开后可以尝一下,水觉得比平时口味咸一些即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