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砂锅猪肚鸡让你过个暖暖冬季

  小编记:冬季越近,对火锅及热乎食物的召唤就愈发强烈,嗷嗷待哺的口舌早就在传递打边炉的念想和信号。将海鲜、野畜、家禽等一干火锅界最爱集结一起,砂锅粥+猪肚鸡这样的鼎盛混搭阵容重新挑起味蕾的兴趣。

  德林砂锅粥

  人均消费:20-60元

  砂锅猪肚鸡——秘方药材激发猪肚和鸡的潜力

  潮汕风味总是咸香并宜,不知是鲜虾、禽类、田鸡等一干精肉大军太过鲜嫩,还是资深厨子玩出了秘制花样,走绵香软滑路线的精米和走鲜甜路线的配料以黄金比例偎依相衬,便成就一锅营养良肴。

  猪肚与鸡之间的暧昧关系已经持续了多年,若要给爱情保鲜只能来点新花样。所以,只有材质翻新才能闯荡食界江湖,唯有上等新鲜走地鸡才能配得上爽脆猪肚的浓情蜜意,小两口又提升了滋味指数,再把名贵药材视作定情信物,一锅色香味俱全的浓汤霎时盛装了浓浓的情韵。互动包缠的鸡肉和猪肚,被一抹胡椒点燃久违激情,于是既不乏老夫老妻的醇厚温馨,更不缺新婚眷侣的蜜月情调。

  一口下去,皮肉错开的细致感受足见文火烤炙的曼妙火候,皎白如玉、不见浮啤的清秀汤底更见烹煮功力。渗入了药材精髓,各片食材都被赋予了保健功用,以至于大快朵颐也不必再有深重的负罪感。连汤带肉的快慰吃法既对得起胃口,也对得起keep fit大计。

  地点:福田区八卦二路526栋1楼

  电话: 0755-82415784

  特色推荐:砂锅猪肚鸡,虾蟹粥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