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焖田鸡腿

 

原料:

田鸡腿300克,水发香菇200克,绍酒1汤匙,蚝油1茶匙,蛋清1个,水淀粉3汤匙,蒜末1茶匙,葱段3个,盐、酱油、味精各适量,胡椒粉、香油各少许。

做法:

1、将田鸡腿洗净,沥干水分,用蛋清和适量水淀粉拌匀;把拌好的田鸡腿放入滚水中焯一下,取出沥干待用;把水发香菇去蒂,切成两半。

2、炒锅中下适量油,将焯好的田鸡腿放入锅中煸炒片刻,待其表面的水分基本收干,捞出沥干待用。

3、炒锅中留约2汤匙油,烧至温热时,下蒜末、葱段炒香,放入香菇,稍微炒一下,兑入小半杯水,下田鸡、绍酒、蚝油、盐、味精、糖和酱油,焖烧;田鸡腿熟后,出锅前加入少许胡椒粉、香油,用少量水淀粉,翻炒均匀即可。

注意: 没有蚝油可不加;用新鲜的牛蛙,味道更鲜。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