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牌祖传川菜馆缪氏川菜 深圳性价比最高的川菜馆

【导语】:深圳缪氏川菜是深圳一家知名的祖传川菜馆,想必作为资深的吃货都有听说过,那么,深圳缪氏川菜怎么样呢?小编带你来详细探秘深圳老牌祖传川菜馆缪氏川菜,深圳性价比最高的川菜馆,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今天小编带你探秘的是深圳老牌祖传川菜馆缪氏川菜 深圳性价比最高的川菜馆

  店名:缪氏川菜

  地址:湖贝店罗湖湖贝路1号

  人均:50元

  推荐理由:11年了,这家”最不正宗”的川菜馆冲出了深圳

  深圳这家老牌川菜馆,10个人吃过有8个成了回头客,11年开了11家分店,一步一个脚印,各区都有它的身影,饭点排队更是常态。

  (为什么说不正宗?因为人家的口号就是:不是正宗,纯属祖传~)

  能经历11个年头的风雨,总有几个收买人心的特点

  性价比高:人均50吃到撑

  风格抢眼:明清宫廷风,晒得了圈子请得了客

  服务棒棒:网上几乎都是★★★★★评价

  诱惑酸菜鲈鱼

  一大盆刚上桌就闻到酸酸辣辣的香味,诱惑指数爆表,像我这种对吃没有定力的人直接被秒杀。48元/条,88元/2条,3个人建议点1条就OK~

  (这里是一条的哦~)

  鲈鱼当天现杀,每条都有1斤多,吃起来刺少肉嫩没有鱼腥味,一大勺沥沥油放在饭上,麻辣的味道很够劲,简直停不下来。

  鱼鳍的位置适合懂吐鱼骨的专业户,嘴笨的(例如我)还是老老实实吃鱼肉片,连着点鱼皮的是首选,里面胶原满满,对皮肤的好处你懂的。

  除了鲈鱼肉,里面的配菜也是不甘示弱,酸菜、酸萝卜跟土豆粉都有种想抢主角风头的感觉。

  一份吃完还没爽够的可以挑战里面的湖南辣椒王,用油炸过的干辣椒,鲜辣上头,要多刺激有多刺激。这道诱惑酸菜鲈鱼目前只有南沙店有,啥时候这鱼能游回深圳就好了。

  香薯辣子鸡

  私人推荐之一,鸡肉比辣椒多的辣子鸡,别看辣椒样子吓人,但味道其实没有很辣,能吃一点辣的应该都能接受。

  里面的番薯也是点睛之笔,平时常吃烤的和蒸的,没想到还能这样吃。番薯表面炸过一圈,放进嘴里第一感觉就是外焦里嫩,要是能单独做成一道菜估计也会很受欢迎。

  周末快到了,周末去哪儿吃呢?小编每周末带你寻觅舌尖上的深圳美味《《《深圳周末吃饭的好地方(每周持续更新)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十大川菜馆排行榜

  深圳最正宗美味的川菜馆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