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

【导语】: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指南已经发布,那么,第八版香港米其林餐厅中二星餐厅有哪些呢?小编为你整理了2016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最新),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首先来科普一下:

  美食知识:米其林餐厅

  米其林餐厅,是《米其林红色宝典》对各地美食、餐厅收录的餐厅。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米其林指南》。内容为旅游的行程规划、景点推荐、道路导引等。《米其林红色宝典》(又称《米其林红色指南》)每年对餐馆评定星级。

  选择美食:最高标准 米其林餐厅的精致菜肴

  米其林是历史悠久的专门评点餐饮行业的法国权威鉴定机构,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即《米其林红色宝典》。此后每年翻新推出的《米其林红色宝典》被“美食家”奉为至宝,被誉为欧洲的美食圣经,后来,它开始每年为法国的餐馆评定星级,后逐渐对世界各地餐厅进行评比

  米其林餐厅评判标准

  米其林指南对星级有所说明,大致解释三个级别餐厅的评判标准——即三星餐厅是“出类拔萃的菜肴,值得专程到访”;二星则是“杰出美食,值得绕道前往”;一星则是“同类别中出众的餐厅”。来到香港大半年时间,吃过的餐厅不少,掐指一算,吃过的米其林餐厅也为数不少。整体而言,三星餐厅从菜品、环境以及服务上都是有保障的,关键在于看你喜不喜欢餐厅的菜式了。二星餐厅也都基本让人满意,而一星餐厅则层次差异较大,有些甚至让我觉得言过其实。

  2016年米其林二星餐厅 (2016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14家)

  1、Amber

  2011年4月19日,英国著名美食杂志《Restaurant Magazine》,每年举办的S.Pellegrino<全球最佳50间餐厅>的评选结果,香港置地文华酒店的Amber餐厅被选为第37位,是香港唯一入选的餐厅。

  地址: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文华东方酒店7楼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07:00-10:30; 12:00-14:30; 18:30-22:30

  2、Caprice

  Caprice 提供上佳法国美酒,以及来自欧洲和其它新兴产区知名酒庄的佳酿,并拥有香港第一家奶酪珍藏窖,储藏着一系列法国手工奶酪,均由热情十足的美食师亲自制作而成。

  地址:中环金融街8号四季酒店6楼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12:00-22:30

  3、名人坊

  这座隐藏在兰桂坊内的餐厅看似不起眼却内有乾坤。广东菜精致且独具特色,如:花雕焗飞天鸡、红烧牛脷,主厨独创的燕窝酿凤翼。

  地址:中环九如坊3号中环兰桂坊酒店1楼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2:30

  【相关推荐】

  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指南(地址、数量)

  2016香港米芝莲街头小吃餐厅 香港街边小吃的诱惑(图文

  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新上榜名单一览

(更多2016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推荐,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