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米芝莲街头小吃餐厅 香港街边小吃的诱惑(图文)

【导语】: 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指南即第八版香港米其林餐厅已正式发布,今年新增了香港街头小吃,那么,2016香港米芝莲街头小吃餐厅有哪些呢?小编为你分享了新上榜的2016米芝莲餐厅小吃篇。

  2016香港米芝莲街头小吃餐厅 香港街边小吃的诱惑图文

  十八座狗仔粉

  人均:38元 | 口味:7.3 | 环境:6.3 | 服务:6.8

  地址: 九龙 宁波街27A地下(白加士街)

  电话: +852-93606644

  别 名:Block 18 Doggie's Noodle

  营业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日 1: 00 -- 24: 00

  推荐菜 :狗仔粉 、火鸭翅 、十八座粉捞翅 、鱼蓉烧麦 、香辣鱼蛋 、黑白炸丸子

  推荐理由:火鸭翅和狗仔粉是这家的特色。火鸭翅是用四只火鸭经六小时煲制出来的,汤真的很非常浓稠,鸭肉丝已经完全混合在汤里了,味道很不错。狗仔粉是米做的粗粗的一种粉,类似于老鼠粉,不是很筋道但口感很赞,香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食客评价

  请叫我吃货郭小杏

  看照片好像好多明星来吃,这里是一个小档口,外面放了几张桌子,只能坐个10来人。

  晚上过来宵夜啊,看到狗仔粉好特别就试试。这个粉味道有点像广州濑粉,粉呢短粗的,吃起来又像韩国年糕,没什么配料,只有榨菜。又辣又不辣,辣的一定要吃。

  杂烩,有萝卜,大肠,猪肚和猪皮。有点卤水的感觉,又有甜酱,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体味道还不错。

  【相关推荐】

  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指南(地址、数量)

(更多2016香港米其林餐厅街头小吃介绍,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