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钱蛋茹的做法

【导语】: 2016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年夜饭吃什么菜呢?年夜饭家宴菜谱必然少不了,招财进宝寓意招来财气,财宝,新年来个吉祥菜“招财进宝”,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年夜饭家宴菜谱——双钱蛋茹,详情点击查看双钱蛋茹的做法

2016猴年年夜饭专题

  好吃营养不简单--双钱蛋茹

  主料:鸡蛋 (2个)、小肠 (1截)、丝瓜 (1条)、腰肉 (1小块)、大蒜 (适量)

  辅料:盐巴 (适量)、味精 (适量)、生抽 (适量)、料酒 (适量)、调和油 (适量)

  双钱蛋茹的做法

  材料:鸡蛋2个 小肠1截 丝瓜1条 腰肉1小块 大蒜适量 调料:盐巴适量 味精适量 生抽适量 料酒适量 调和油适量

  1.鸡蛋打在碗里,倒入盐巴味精。

  2.倒入生抽。

  3.倒入料酒和2勺半的白开水打均匀。

  4.把小肠的一头绑起来,把矿泉水的一头减掉留1/3倒入蛋液扎好另一头。

  5.放在锅里煮小火慢煮哦,大概花了40分钟左右。

  6.捞起晾凉。

  7.切好片状中间一刀不要切断(就是两片一切)

  8.切好片状中间一刀不要切断(就是两片一切)

  9.坐锅上火倒入调和油爆香大蒜。

  10.倒入高汤,待高汤开了倒入丝瓜和肉片。

  11.待肉片变色,倒入蛋茹。

  12.煮到蛋茹凹凸出来就差不多了。

  13.调入盐巴就可以出锅了。

  小窍门:

  煮蛋茹的时候要用文火,避免爆裂。扎口的时候要留一定的空间哦,也是避免爆裂。煮到差不多的时候要用牙签轻轻扎到里面看看熟了没有,如果没有继续煮。没有熟会流出来蛋液。

  【相关专题】:了解更多关于年夜饭之招财进宝做法点击查看专题《《《年夜饭菜谱之招财进宝

  【推荐专题】: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年夜饭预订指南点击查看专题《《《2016深圳年夜饭预订指南

  【小编推荐】

  年夜饭家宴菜单之招财进宝

  年夜饭热菜菜谱推荐

  2016年夜饭主食菜谱推荐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