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松茸鸡火锅 开业不到12天获5星餐厅

【导语】:听说深圳即将迎来最冷的时候,寒冷的深圳,当然少不了热乎乎的火锅与你相伴,那么,宝安火锅哪里好吃呢?小编今天为你推荐一家深圳特色火锅——松茸火锅,也是深圳首家松茸鸡火锅,开业仅12天获5星好评,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今日小编探店的是深圳首家松茸火锅——融茸松茸火锅

  店名:融茸松茸火锅

  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城五区海雅缤纷城四楼4F-007室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 0755-23505046

  人均:105元

  深圳首家松茸鸡,开业仅12天获5星好评,什么店这么残暴?!

  深圳首家松茸火锅才新开业12天

  就已经获得五星好评?

  成为最快登上5星的店家之一

  铺满一桌,逐个鉴定

  我倒是要亲自瞧一瞧

  到底什么能满足大众吃货挑剔的味蕾!

  看好了就这一桌松茸大餐

  人均不到100元!

  你敢信?!

  ❤粉丝专属福利❤

  从15日起,直到圣诞前夕,折扣天天有

  (出示本文享受)

  12月15-16日 6折

  12月17-18日6.5折

  12月19-20日 7折

  12月21-22日7.5折

  12月23日 8折

  我只能帮各位到这

  能省多少,就看你的行动力了

  ①这样的分量才够诚意!分量大考验

  说到松茸,99.9%的小伙伴知道贵,而知道它贵的,99.9%是因为看了《舌尖上的中国》。小编抱着不见实物绝不甘心的态度,一探究竟。

  △泡发后的、干松茸、新鲜松茸

  这是你喝过最精贵的汤

  美食科普知识:松茸价格高,最大的成本在于只能走空运!如果采摘后的72小时内没有-20°冷藏,味道就会发酸。

  干松茸是熬汤必备,用于提香味,味道也会更浓,需要修剪、泡发才能食用。龙骨+鸡骨头、鲜茸+干茸,慢炖3小时,这锅汤就是精华!

  用国家一级菌类熬汤,怎么能不金贵。别说我没告诉你要喝汤!要再喝汤!这汤里可是有价值超过百元的松茸呢。老板,我还要一碗!!

  只有这只鸡才配得起TA

  周末快到了,周末去哪儿吃呢?小编每周末带你寻觅舌尖上的深圳美味《《《深圳周末吃饭的好地方(每周持续更新)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重庆火锅排行榜

  深圳最人气火锅店推荐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