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堂小锅主打日式小火锅 一如既往的日式深夜食堂

【导语】:最近,一家在京基kkmall踏破门槛的深圳堂小锅·日式鍋物料理开分店了,深圳堂小锅·日式鍋物料理连城店携新品落户福田CBD,小编带你来探秘深圳堂小锅,一家一如既往的日式深夜食堂!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堂小锅(连城店)

  【地址】连城新天地二期(会展中心A出口),另一家分店位于深圳京基kkmall

  【营业时间】11:30-22:00

  【新品】日式辣味噌锅、新鲜低脂鸡胸肉、手切黑豚梅花猪肉

  推荐理由:KK MALL里那家被踏破门槛的日式火锅,我等了快1年,300多个白天与黑夜,它终于把店开到了福田CBD,直插连城新天地。想起了那些年跋山涉水去罗湖拿号的心酸…深圳堂小锅主打日式小火锅 一如既往的日式深夜食堂

  Hi,我是一则福利

  【优惠规则】12.13-12.15期间到店出示本内容,可享套餐买一送一。

  【套餐详情

  肉类一份

  手切黑豚梅花猪肉套餐 78元

  新鲜低脂鸡胸肉套餐 78元

  澳洲牛牡蛎肉套餐 88元

  无骨牛小排套餐 128元

  ...

  等11款套餐+越光米/杂粮/赞岐乌冬面+前菜+野菜拼盘+锅底

  【注意!注意!】

  1.该优惠仅限连城店

  2.赠送的套餐只限于同等或以下价位的套餐噢!

  3.该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新锅底驾到,100万辣度,到底有多变态?】

  在酸、甜、苦、辣、咸那么多味中,我们对辣味最敏感,甚至还给它颁发了国际通用单位:史高维尔单位。那么问题来了?

  100万辣度,到底有多变态?

  闻着味就已经让人心跳加速的朝天椒只有5万辣度,请大家自行补脑乘以20倍辣度的魔鬼椒!

  不要怀疑,这个看似番茄味的日式辣味噌锅居然加了这个魔鬼,看来堂小锅这个冬天想要火辣一把~

  跟重庆火锅不同,辣味闻起来一点都不霸道,但要是疯狂吸入两口额头就开始冒汗,要是在夏天我绝对say no,但现在这个季节我决定抱紧它~

  为了测试辣度,不吃辣的小伙伴都舍命尝了口汤底,刚入口还真没传说中那么神~就在他没有一丝丝防备下,1.2.3…轰!辣味突然上脑,迅速打通全身经脉…

  (特能吃辣的人不许笑我宝宝,哼~)

  不过还是要提一句!如果真的不受辣就不要勉强啦,毕竟这里还有其他清新一点的锅底可以选:手工豆浆白味噌、寿喜锅、昆布鲣鱼小鱼干。

  周末快到了,周末去哪儿吃呢?小编每周末带你寻觅舌尖上的深圳美味《《《深圳周末吃饭的好地方(每周持续更新)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少有的日式小火锅专门店

  深圳日式海鲜火锅店重磅来袭

  福田连城新天地美食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