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火锅NO1落户深圳 探秘深圳可以吃夜宵的火锅店

【导语】:荣获2015成都火锅榜单之首的老阿婆火锅,今年落户深圳罗湖,就开在罗湖中心商区万象城、kkmall附近,而且是深圳第一家开店到凌晨5点的火锅店,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店名】成都老阿婆火锅

  【地址】罗湖区红宝路蔡屋围5街48号涵舍6楼(江苏银行隔壁)

  【营业时间】10:00-05:00(看完,马上走)

  【人均】80~100+

  开到凌晨5点,成都火锅NO.1!

  这家店叫老阿婆,刚开一个月,不仅每天都排队,凌晨5点还热火朝天!

  推荐理由:它可大有来头,全国30多+分店,被评为今年成都火锅榜NO.1,有意思的是,深圳第一家不开在大型mall,不开在美食街,偏偏选在罗湖城中村。

  【就是这五大天王,打下的江山】

  店内随处可见大型菜单阿婆“五大天王”,中二病瞬间发作了。尼玛,这满满的蜀国五虎将即视感,让我来战个痛!

  1阿婆麻辣牛肉—张飞

  除了名字响,做法也讲究:黄牛肉~生粉~鸡蛋~阿婆辣料…人手不停搅拌1个小时,使辣味完全渗透进去。一份38元,每块摊开会有巴掌大小,食肉兽必点!

  锅内涮个15秒即可,蘸上红油碟,吃一块嘴巴超频,三块直接蓝屏,果然像张飞一样加粗的凶!在下服输,第一战惨败…

  (清汤建议不要点,除非你想染红最后的宁静。)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最正宗的四川火锅盘点

  深圳好吃的四川火锅

  罗湖人气最高的火锅推荐

  罗湖蔡屋围美食攻略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