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罕见又好吃朝鲜烧烤 探秘福田正宗朝鲜风味烧烤白玉串城

【导语】:烧烤是人们喜爱的一种美食,今天小编为你来探秘的是深圳罕见又好吃的朝鲜风味烧烤,一家正宗延边风味烧烤,一起随小编来探店吧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店名】白玉串城

  【地址】福田区泰然二路201栋首层车公庙地铁D2出口 (纯K后面)

  【特色】正宗延边风味的烤串

  【人均】烤串3.5-15元/串,人均80元左右

  车公庙藏了家朝鲜烤串,超过一半的客人都是听朋友介绍才找过来的!

  推荐理由:深圳少见的朝鲜烤串,藏得太深,开了1年多,很多客人还只能听朋友介绍才能找过来!但其实在附近已经相当有名气,全国有30多家分店,很多东北人吃过都评价味道正宗,高分好评!

  【正宗朝鲜味儿,连烤炉都从老家运过来】

  我没有说谎,烤炉上面写着“延边烧烤设备”,有种凭炉认亲的感觉。不仅烤炉是从延边运过来,大部分特色食材也来自老家。

  (这种烤炉超带感,一秒钟变身新疆大叔,lululu,羊肉串儿~羊肉串儿~羊肉来一串罗~~~~ )

  【100款选择,牛羊猪鸡肉海鲜啥都有】

  这又是一家让天平座崩溃的店,100款选择,别说眼睛看不完,胃也装不住好吗!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好吃的烧烤店

  福田出名好吃的烧烤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