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赞纯手工日式拉面馆 揭秘皇庭广场海老江の制面所

【导语】:深圳日式拉面哪里好吃呢?对于喜爱日本料理的吃货来说,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家深圳超赞的纯手工日式拉面馆——海老江の制面所,一起岁小编来揭秘皇庭广场海老江の制面所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店铺:海老江の制面所

  地址:福田福华三路皇庭广场B1层26-1号

  营业时间:11:00~21:30

  附近车站:会展中心

  交通:会展中心地铁,从出站到店面的距离约5分钟

  人均:40-60RMB

  推荐理由:日本直营制面所杀入深圳,每日限量の50碗!

  揭秘揭秘!

  日本大阪杀来一家面店!

  每日每款招牌限量50碗,卖完即止!

  深圳又添一家日式制面所,一共才15张桌!

  因为店小,所有拉面都是逐碗逐碗小量生产,即叫即煮面,一碗拉面平均5分钟,沾面平均13-15分钟。这些元素加起来,只有一个结果,就是大排长龙!

  (一不经意就被日本人包围)

  整个厨房就是拉面的重要“输出中心”,忙而有序的在用日文交流。抓面、浇汤、摆盘…一碗拉面是如何制作出来的,直接都能看到。

  目前的拉面派分为2种,带汤拉面和沾面,这家店两派都有,但沾面是人气招牌!

  ※沾面:将面沾汤食用的日本面食料理,主要被当成拉面的一种。

  【只卖5款面,招牌款还限量50碗】

  菜单一目了然,面总共5款,价格38元-58元/碗,喊贵喊便宜的,肯定都有自己见解,不多解释,专注做拉面这种精神我十分认可,这才是吃面的地方。

  菜单有别于主流的“菜单纸”,不需要自己勾选,服务员边引导边了解需求,很人性化的可以定制自己这款拉面。

  沾面有别于传统的带汤拉面,每桌都有简单教程…

  ▲这种食法,日本近几年十分流行。日本上班族工作繁重,午饭时间都仓促,尽快吃饱再回公司搏杀,传统带汤拉面的汤底都是热辣辣的,吃太快会烫伤嘴,于是出现了沾面这个形式,只要面条不浸在汤汁内,吃时才蘸一点浓汤,可以降低面条的温度,吃得快也不成问题。

  (按过秒表,隔壁座的日本朋友,上桌后10-15分钟基本擦嘴满足离开)

  【小编推荐】:更多深圳探店信息点击查看栏目《《《“小编探店

  【相关推荐】

  深圳超赞日式拉面榜单

  深圳绝世日式拉面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