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宝安种类最多性价比最高的寿司店

【导语】:在世界三大料理中,寿司和三文鱼做的最好的当属日本料理,今日小编为探觅的是宝安种类最多性价比最高的寿司店——北纬料理,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本期探秘(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每天推出一期“小编探店”,带你盘点舌尖上的深圳美食,欢迎关注)

  店名:北纬料理

  人均:90¥

  地址:宝安西乡宝田一路10号(登喜路酒店旁)

  其他分店地址:

  分店一:宝安八区兴华二路244号

  分店二:宝安中心高发西岸花园L115铺

  宝安寿司种类最多的日料店

  ①110+款寿司,多到选择困难症爆发;

  ②寿司现点现做,人手握制,确保新鲜度;

  ③大部分刺身都是飞机货,鲜活制作;

  ④性价比高,最抵6元就有交易。

  【寿司多到光翻菜牌就看到眼花! 】

  全宝安寿司品种最多的日料店,三文鱼系列~鳗鱼系列~火烧寿司系列~花之恋系列…点个满满一桌,其实这些还不到店里总数的一半。就算每次都按这规模吃,至少要去3次才能全部轮一遍。

  寿司款都是现点现握,从手握到卷物,从军舰到手卷,全都是师傅手工捏出来的。

  跟那些连锁品牌店机器压出来的寿司比,我更喜欢纯手工制作,寿司吃的就是这温度。

  三文鱼系列

  吃寿司没有三文鱼,就像喝可乐不加冰一样,不够满足。五味三文鱼一次上足原味、草莓味、黑加仑味、火烧、腌制5个味,25元/份,相当于5块钱就有一件。

  如果你是一个人承包一份,建议按原味→草莓味→黑加仑味→火烧→腌制的顺序来吃,从小清新慢慢走向重口,感受风味的递增。

  黑的像牦牛肉干的这件就是腌制三文鱼,一份就这么一件,要吃到真的要用抢的。用酱油腌制一晚上,味道对我来说过头了,但魔王玉很喜欢,不能单独追加令人遗憾。

  【相关推荐】

  深圳最正宗的日本料理推荐

  【深圳其他商圈推荐】

  南山海岸城好吃的日本料理

  福田购物公园好吃的日本料理

  深圳国贸日本料理哪里好吃

  南山海雅缤纷广场好吃的日本料理

(更多探店信息,精彩尽在下一页噢)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