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厨房五果鸭的做法

【导语】: 最近,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热播,节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传奇名菜和美味食谱,小编今天为你带来的是锋味厨房制作的美味食谱——五果鸭,详情点击查看五果鸭的做法

  十二道锋味第二季锋味厨房——五果鸭

  食材

  无花果1个、罗汉果3个、草果少量、八仙果适量、苹果1个、西芹1根、小洋葱适量、香叶2片、盐适量、水1杯、红酒1杯、鸭胸肉1块、黄油1小块、大葱1根、墨西哥薄饼、紅菜叶

  步骤

  ①深锅内注入约1杯量的水。

  ②加入3个罗汉果、少许草果、适量八仙果。

  ③无花果对半切开,放入锅中。

  ④西芹切段,小洋葱对半切开,也放入Step1的锅中。

  ⑤再放入适量的香叶、盐。

  ⑥接着注入约1杯的红酒,盖上盖,煮约30分钟。

  ⑦鸭胸肉放入平底锅中,用低温将鸭自身的油煸出。

  ⑧煎至微黄且已充分煸出油即可,煸出的鸭油倒出备用;将煎好鸭胸肉放入密封袋中,倒入少量的鸭油。

  ⑨将Step6煮好的汤汁用网筛过滤。

  ⑩再将过滤出来的汤汁倒入平底锅中,加入一小块黄油,煮至浓稠挂勺状。

  ⑪将煮好的酱汁舀一勺浇到Step8装有鸭胸肉的密封袋中。

  ⑫然后将密封袋排出空气按紧,起到一定的真空作用;放入65°的水中,保持温度煮约1小时15分钟。

  ⑬大葱斜切成段状。

  ⑭切好的大葱用鸭油煎至上色。

  ⑮Step12的鸭胸肉煮好后,将其从密封袋中取出,放入平底锅中将鸭皮煎脆。

  ⑯煎好的鸭胸肉取出切片。

  ⑰墨西哥薄饼垫底,放上两片红菜叶,再放上三片鸭胸肉、大葱,浇上Step10的酱汁,卷起,对半斜切一刀即可。

 

  【相关推荐】

》》更多十二道锋味第一季的菜谱做法尽在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美食专题《《

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