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饭锅可以做什么菜 用电饭锅做菜技巧

【导语】:相信不少“懒人”吃货回想用电饭锅怎么做菜,小编整理了一些电饭锅做菜的方法,若是不想用其他工具做菜,就继续懒下去吧!

  电饭锅一般是用来做饭的,在日常生活中,电饭锅除了做饭,还可以用来做菜,那电饭锅可以做什么菜呢?小编举了以下几个例子供大家参考,用电饭锅做菜,可不止这些哦!

  芋头炖排骨

  原料:芋头、排骨、花椒、盐、陈皮、胡椒粉。

  准备工作:把剁好的排骨清洗一下,将芋头去皮洗净切成块儿,姜切成块儿,葱切段儿。

  步骤:

  1、将排骨放入电饭锅里,加水至刚把骨头淹没即可,将花椒、姜块、葱段儿等放入锅里,加盐少许,上电加热。

  2、半个小时后,将芋头块儿倒入,加盐,继续炖5-10分钟。

  3、出锅前放胡椒粉拌匀即可。

  可乐鸡翅

  材料:翅中若干个,可乐、酱油适量。

  步骤:

  1、洗净鸡翅,在电饭锅里倒进一点油,等热了以后把鸡翅倒进锅里拨弄几下;

  2、然后就倒进可乐和酱油,淹没鸡翅就可以了,可乐的量要比酱油的量多,不然就会太咸了,具体的比例要根据各人的口味了;

  3.盖上盖子,大概30分钟的样子,当里面的汤变得粘粘稠稠的时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的鸡翅可以说是美味无比,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