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花样吃法之黑橄榄油烤土豆

【导语】:本地宝小编尤为喜欢吃土豆的送福利来了:黑橄榄油烤土豆!超级原生态的吃法,吃过绝对会上瘾。

  食材

  主料:小土豆300g

  辅料:黑胡椒碎少许  盐2小勺  橄榄油1大匙  黑胡椒粉适量

  步骤

  1.准备所需材料。

  2.将土豆洗净滚刀切块。

  3.洗净的土豆放入大碗中,加入2小勺盐。

  4.加入1大匙橄榄油。

  5.再加入适量黑胡椒粉和胡椒碎。

  6.然后把土豆拌匀腌制半小时。

  7.将腌制好的土豆倒入烤盘内。

  8.烤箱预热200度,放中层烤40分钟左右。(途中取出翻拌一下)

  小贴士

  烤土豆的时间要根据土豆的大小来决定,如果40分钟不完全熟透的,可以再调整一下时间烤至土豆熟透了才能吃,不然很容易会中毒。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