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万圣节 眼球状椰奶豆沙

【导语】:万圣节终极恐怖食物来临!!!你想在万圣节像巫婆一样吃掉一颗眼球吗?那就学学这道菜吧!

 

深圳万圣节美食专题

  这款甜品叫椰奶捞猕猴豆沙,万圣节快到了,作为福利送给大家,勇敢的少年,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步骤很简单。

  材料:椰肉片、椰奶、牛奶、糖明胶(吉利丁)、葡萄/提子干、猕猴桃

  椰肉片要放进烤箱烘焙一下,提子干泡在水里泡软。将明胶用一点开水化开,把牛奶椰奶椰肉片和糖倒进一个锅里面加热,保持搅拌,一旦沸腾就把它从灶台上拿下来,等它冷却起码15分钟。

  切猕猴桃,对半切,然后再削一刀把半圆那头整平。猕猴桃中间挖出个洞,填进提子干。这些深色的提子干就是瞳仁。

  等椰肉片的香味进到椰奶里了,捞出来,然后把溶解了的明胶倒进去,放回灶上再加热一会,搅拌,直到它微微沸腾。猕猴桃放小碗里,倒入椰奶,等它冷却。如果追求完美效果的话,再弄一点明胶,做出角膜来。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