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万圣节 恶魔蛋糕的做法

【导语】: 2014万圣节你准备好恶作剧了吗?小编介绍一款恶魔蛋糕给你,学会了拿去吓吓闺蜜或是同事吧。

  材料(1个双层9英寸蛋糕):

  113g苦甜巧克力,切碎

  1/2杯碱化可可粉Dutched Cocoa,推荐Valrhona

  1 1/4杯蛋糕粉

  170g(1.5条)无盐黄油,软化,但保持低温

  1 1/4杯深色黄糖

  3个鸡蛋,室温

  ½杯酸奶油或酸奶

  1杯煮沸的咖啡

  1/2 tsp baking soda

  1/4 tsp盐

  1tsp 香草精华

  1份巧克力buttercream或巧克力ganache

  做法:

  1.烤箱预热350F/177C。烤架中置。准备好两个圆形烤模,垫上烘焙纸。

  2.将可可粉、蛋糕粉、盐、baking soda,所有干料混合过筛。巧克力融入热咖啡,搅拌融化,加入香草精华和酸奶油。

  3.将黄油和糖打发5分钟,至粘稠发泡,分次加入鸡蛋打发。

  4.在黄油鸡蛋糊中依次加入一半干料,一半湿料,再另一半干料,一半湿料,拌匀。

  5.将面糊分入烤盘,烤25分钟左右,刀片插入,拔出为干净状态即可。冷却三分钟后,钝刀沿着蛋糕圈内侧划动一圈,让蛋糕在蛋糕圈中冷却至室温。

  6.抹上或淋上巧克力buttercream或巧克力ganache。

  保存:

  蛋糕密封保存,室温2日,冷冻1月。

Devil's Food Cake" src="http://s15.sinaimg.cn/middle/4d3f5327g89a2a6a1e72e&690" width="460" height="690" />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