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炒肉做法

【导语】:小炒肉,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南方还是北方都会有一道自己的小炒肉。不吃辣椒的也会来几口!实在是经久不衰最受欢迎的一道小菜。不知不觉会吃很多饭哦!

  主料

  猪肉400克青辣椒4个

  红辣椒一个蒜苗两根

  辅料

  茂德公豆豉辣椒酱2汤匙蚝油3汤匙

  鸡粉少许白糖1汤匙

  生抽2汤匙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步骤

  1. 猪肉洗净沥干水

  2. 肥瘦分开切块

  3. 瘦肉放部分生抽、蚝油、鸡粉、生粉、最后放点花生油腌制一下放在一旁备用

  4. 蒜苗去须去尾洗净,辣椒洗净。

  5. 蒜苗切段、辣椒去籽切块。

  6. 蚝油、生抽、辣椒酱、鸡粉调好酱汁

  7. 烧热锅把切好的肥肉煸出油至两边转色

  8. 保持大火倒下切好的瘦肉

  9. 不停翻炒至肉色转变

  10. 先放大蒜梗翻炒几下

  11. 倒下辣椒、蒜苗大火翻炒

  12. 放调好的酱汁、白糖拌炒均匀。

  13. 上碟准备吃饭!

  小贴士

  瘦肉先腌制一下炒出来肉质滑嫩且入味。今天我所以用肥瘦分清楚的肩胛肉是我家宝贝不吃肥肉,好挑。这个菜不太辣我家人都吃哦!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