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椰汁西米露

【导语】:又Q又弹又爽滑的西米露,真是夏季爱不释手的甜品。

  主料

  西米40G火龙果半个

  辅料

  牛奶适量椰子粉20G

  炼乳适量白砂糖适量

  水100ML

  火龙果椰汁西米露的做法步骤

  1. 40G西米用清水洗,并沥干水分后,倒入沸水中煮,煮约20分钟,让西米变软,并呈半透明状。

  2. 煮的时候开始做椰浆。将20G椰子粉加100ML热开水,搅拌至完全融合后加白砂糖做成椰浆。冷却后加入适量牛奶及炼乳。

  3. 火龙果切丁,倒入做好的椰浆。

  4. 煮西米时,不时搅拌以免糊底,煮到只剩中间一个小白点时关火,盖盖焖10分钟。

  5. 焖至白点消失,全部透明时过凉水,将西米倒入做好的椰浆泡半个小时,让其入味。

  6. Q弹的西米,配上清香的椰浆和火龙果,夏天大爱的甜品。冷藏后口感更佳。

手机访问 深圳美食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