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圣诞节情侣约会餐厅推荐

  【意粉屋(万象城店)】

  香港开过来的意式餐厅。顾名思义,意粉是主打,种类齐全。芝士火锅也有名,喜欢芝士的人吃起来一定觉得非常美味,很饱很满足。环境挺好的,适合情侣约会,也适合白领们就餐。价格么,在香港也就是一般般的水平,到了深圳却高贵起来。人均:¥89

  推荐菜:酥皮汤、 肉酱意粉、 意粉、芝士火锅、 龙虾汤、奶茶、 厨师沙律、 天使面、 咖啡、 苹果派、 pizza、拿破仑粉

  意大利红酒水果特饮精选的意大利红酒跟清甜水果调制而成的特饮,带着清新口感和幽幽的宜人果香;细细地品尝着每一口,就仿佛令人感觉到那热情奔放、令人迷醉的意大利情怀,更令人胃口大增。

  鹅肝酱法式多士拌凯撒沙律香浓的鹅肝酱配上法式多士,软淋柔嫩的鹅肝跟香脆的面包相会交融,再拌上清新的沙律,青菜新鲜爽口,是极品的美味、自然、均衡于一碟!

  皇牌龙虾汤以改良传统秘方炮制,用新鲜虾肉混于浓郁香汤中,充分展示龙虾汤浓香鲜味!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