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营养水果10佳排行榜

  6、猕猴桃

  上榜理由:Vc之王!

  营养速查:美国某食品研究中心在对全球27种常见水果的29种营养素(包括9种矿物质、10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脂肪和胆固醇)进行分析之后,发现猕猴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最丰富、最全面!

  当然,猕猴桃的王牌还是它的维生素C含量:每100克的维生素C含量为420毫克,比柑橘、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

  7、葡萄

  上榜理由:很好的能量来源

  营养速查:葡萄的含糖量达8%~10%。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被人体吸收。此外它还含有多种无机盐、维生素以及钾等。

  8、桃

  上榜理由:含铁量在水果中高居榜首

  营养速查: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维生素C等成分。桃中含铁量较高,在水果中几乎位居首位。此外桃还富含果胶,经常食用可预防便秘。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18 ICP证:粤B2-20040803